Monday, October 11, 2010

请注意:请阅读所有注意下面要了解如何赚钱时卢杜松子酒注册Facebook!更多。

盧杜松子酒Facebook能夠賺錢?

我該怎麼辦呢?

什麼是無限下線?


http://infinitydownline.com/join.php?id=josephine00



摘要:
无穷大的下线是一个在线赚钱的游戏。如何玩这个游戏?简单。您需要支付100令吉登记您成为会员。然后你问另外5人付钱加入成为你的成员,他们每人支付100令吉登记自己成为你的成员。所以,你挣总共500令吉。因此,扣除已缴纳的登记您刚才令吉。您还令吉收入。另外,你可以赚100令吉每当你获得1个新成员加入。所有的人也想获得这个快钱,大家都认为是有至少1位朋友肯定会加入他们的行列,那么肯定不会赔钱。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已经加入了这个游戏,他们已经赚了很多钱,每个月。很多的叔叔阿姨也加入下线赚取无限,如儿童的学费,食品,汽车和房子支付的钱为他们的日常开支。一名15岁的孩子玩这个游戏,赚取rm3000每个月,他只有15岁,他的月薪仅是RM3000!
其实你只需要找到四个人加入你们,然后你的工资/收入将继续增加,直到本身RM819,000。所以,你只需要得到4只限会员,那么你就可以赚取RM819,000每月。请你想想,你花费你的一生也不能得到4人加入你们吗?不可能吧?此外,我可以教你如何利用网络的力量,得到至少5个新成员,每天和每月150新成员。


详细信息
 你不能赚取你的第二和第四的成员成员钱。例如,如果你成功找到四个人加入您成为您的会员。你可以赚200令吉而已,因为你不能赚取你的第二和第四的成员成员钱。第二届委员和第4的成员将提前到给你的上线。所以,你的上线从你得到两个免费会员,所以你的上线赚取额外的200令吉的两名成员

请参考上面的图片,如果你发现4人(甲,乙,丙,丁)加入成为你的成员,你的B和D是提前给你的上线,让你有2个成员,分别为A和C现在才。

你的2名成员(A和C)都发现其他4人加入他们的行列,所以他们每个也有(甲,乙,丙,丁)过。
在B和D的A将提前到成为您的E和F
B和你的C D将上升到成为你的G阁下
所以现在你有6个成员(甲,丙,戊,F和G,H)的。

接着的E,F和G,找到其他4人ħ加入他们,于是他们各自也有(甲,乙,丙,丁)过。
在B和您的E D将提前到成为你的I和J
在B和您的F D将提前到成为你的K和L
在B和你的G D将提前到成为你的M和N
B和H将您的ð上升到成为你的O和P
所以,现在你有一个,C和E,F和G,h时,我,J型,K,L时,男,氮,氧,磷= 14个成员了。

那么你本人,J型,K,L时,男,氮,氧每个,磷找到了新的4人加入他们的行列,他们所有的B和D将提前到你了。因此,这意味着你只需要找到4个成员,那么你可以在家里睡觉,也不需要寻找新的人加入你已经因为它可以自动给你这么多的新成员不断不停,它会自动增加您的会员编号(请参阅下图)


或 



住宅被动收入
居民收入=收入将不断从每月支付给你,一个月,一年一年没有停下来,直到永远,直到你死,直到你的下一代,下下一代。

被动收入=会来的钱本身给你,不需要工作也可以赚这么多钱。

你想获得住宅被动收入?怎么样?这很简单。所有成员每月支付100令吉更新会员资格,那么你就可以赚所有成员为您的住宅被动收入的钱。例如,你有成功找到5名成员加入你们,每个成员的5每月支付100令吉更新其会员资格,你每个月可赚取500令吉,但自己也付出100令吉更新您的会员每个月也和你要付的钱比你早成员支付的钱,如果你来不及付钱,如果他们付的钱比你早,你可以从他们身上赚不到钱了,这笔钱将给予该公司。


如何才能确保你付出的钱比你早成员?
这很简单。你只需要支付100令吉前11a.m上午在每个月的第一天,然后立即下线短信或电子邮件无限公司,告诉他们什么是你的时间和日期在银行的钱,你的用户名。如果无限下线公司收到您的短信前11a.m早晨或电子邮件,可以100%肯定,你可以赚你的成员已经从所有的钱。

如果你银行中的钱后11a.m上午,甚至是上午11时零一早晨,你迟考虑,你迟到付的钱,如果你的成员相比,这样你就可以赚不到钱从你的成员了。如果你在银行的钱了,不过之前11a.m早上你遇到一些意外,如您的手手机电池用完了,或者你忘记带你的手手机一起,或者你没有上网发送电子邮件,所以你不能短信或电子邮件到公司之前11a.m无限下线,这是好的,你还有机会,但你需要麻烦一点,你需要扫描到计算机的银行收据,然后通过电子邮件的收据告诉你无限公司下线了一部分钱,然后11a.m上午在刚才,你需要在24小时内以电子邮件的银行收据无限公司下线。所以,如果你想避免这个麻烦的作品,请短信或发送电子邮件之前11a.m早晨您的用户名,日期和时间以货币银行于无穷大的下线公司。

因此,你必须支付100令吉更新您的会员每个月。所有成员也必须支付100令吉更新会籍,每月,这就是为什么你可以赚取金钱从您的所有成员每个月。你觉得它太昂贵,如果你付100令吉更新您的会员每月?号,为什么呢?因为如果你有两个成员,你可以赚200令吉了,你付100令吉更新您的会员每月200令吉,但你每个月赚回来。此外,你只需要找到每月都有新成员,您可以使用您赚取100令吉的新成员,您的会员缴纳续期费100令吉,所以不需要用你自己的钱支付。不要忘了新的成员,你发现可以让您赚取RM100的住宅被动收入每月持续到永远不停止!

注意:如果你不付钱,以更新您在一个月内的成员,您的会员帐户将被永久取消。


如果你加入我,我可以教你如何利用网络的力量,找到70个不同国家的人加入你成为你的成员。每个人也可以加入这个游戏,每一个时代,每一个国家。

我什么时候能收到我的钱吗?如何收到钱?
当一个人付100令吉从你注册一个会员帐户,或者当你的老成员支付100令吉更新会籍,他们付给你的钱,那么你必须到银行或直接汇款到无限下线公司。然后无限下线公司将银行在您的银行帐户的钱。如果您使用的是马来亚银行或公共银行或兴业银行,你将在24小时内收到你的钱。如果您使用的是其他银行,你需要等待2个工作日内不仅会收到付款。

如何注册会员帐号?
如果你有兴趣和我一起赚取无限下线从这个系统的资金,
你要付我100令吉注册会员账户(等)。请RM100的银行,我的银行帐户。

我的银行帐户信息:
马来亚银行
产品名称:

电子邮箱:Devil_Hwang@ymail.com

银行帐号:

我的无限下线用户名:Josephine00


通过电子邮件或SMS devil_hwang@ymail.com我在__________我告诉我你的9个信息如下:
1)货币的日期和时间到我的银行的银行帐户。
2)用户名(您需要这个用户名登录您的无限下线网站帐户)。
3)名字,
4)姓,
5)电子邮件地址,
6)电话号码,
7)您的银行帐户号码(您需要使用此银行储蓄帐户来接收你的工资)
8)您的银行名称(如:大众银行,马来亚银行,兴业银行)。
9)拥有人的银行帐户的名称。

在我收到上述9名您的信息,我会帮您注册并在24小时内激活您的帐号。您将收到两封电子邮件当您的帐号注册和激活完成。你从电子邮件中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您的无限下线网站。然后你改变你的帐户,更改密码,任何你喜欢的密码。您可以查看谁是你的上线,谁是你的下线,您的付款记录,您的帐户状态,您可以访问所有的视频和30天之内免费音频培训资料(因为你的RM100的会员可以持续30天只) 。 30天之后,你需要支付另外100令吉更新您的会员资格,那么只有你可以继续访问所有的视频和音频的培训材料。

注意:
只有约RM83 2500只。我以为是100令吉,因为2500令吉是容易做到的计算,这是比较容易理解。其实所有成员包括你自己只需要支付25美元是RM83只,而不是100令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